大家别和他们扯其他有用没用的,这件事无非就是因为几点引起的

1:CP TAG事情,那么关于那张盖聂单人图他们盖上CP TAG,这个做法是否存在真正的合理性,他们给出的结论就是看到别人也有这种行为他们就理直气壮也这么做,我真的觉得这是个笑话,由于他们一直抓着CP问题不放那就请大家探讨清楚,那个源头盖聂单人图盖CP大章问题。因为源头本身就是个笑话,那么接下来的那些污染CP TAG学说也都是笑话。

2:对于一个说除盖聂之外全员J货的行为,我去对峙这个行为到底有没有问题,他们删除后我之后是不是又去他们图片下不依不饶过,以及他们家是否有不允许别人在他家主场上(就是有打着政聂TAG),与污言秽语做出对峙的态度。

所以请大家别被带歪,以及政聂家的那几个给个正面有说服力的解释,请不要避重就轻东扯西扯。


PS免得有人借机要坑我说上升什么CP战云云学说,说的就是一直蹦跶的那几个,一个三句不离政聂CP一个私信里自己都承认政聂家的,还有个新加入是写政聂文的吧?对就指你们3个以上说的政聂家暂时就包括你3个,你们随便谁能给我个合理解释不?别太苍白无力的那种,要站得住脚的。

  71 610
评论(610)
热度(71)

© inori | Powered by LOFTER